27歲就接管暗殺集團!火辣爆乳暗殺女皇 離奇死在男友床上

27歲就接管暗殺集團!火辣爆乳暗殺女皇 離奇死在男友床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有暗殺女皇稱號的菲立克斯,傳出身亡消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女子菲利克斯(Claudia Ochoa Felix)因為外型亮麗,又曾是黑幫老大的御用女殺手之一而聲名大噪,擁有暗殺女皇(Emperatriz de Los Antrax)稱號的她,近來卻傳出離奇死在男友床上的消息,令外界十分好奇她的死因。

現年35歲的菲利克斯,近日被人發現在墨西哥錫那羅亞州(Sinaloa) 古拉坎市(Culiacan) 穆薩拉(Musala)一處民宅內死亡,報導中指出,當晚她在該市一間夜店遊玩後,便回到男友家,結果男友要叫醒她時發現沒有反應,趕緊打電話請求警察幫忙。

警方發現她疑似因為肺部有不明吸入物而死亡,但目前無法判定事件是他殺還是單純意外,已將遺體送至法醫進行解剖以查明死因。擁有宛如女星金卡戴珊般性感外型的菲利克斯,雖然已是3個小孩的媽,但時常喜歡在網路上分享火辣性感照,並且擁有一把粉紅色的AK-47突擊步槍,而在Instagram擁有近30萬名粉絲。

有媒體曾報導,菲立克斯的真實身分其實與當地大毒梟古茲曼(Jose Rodrigo Arechiga)關係匪淺,並且在對方因為領導錫納羅亞販毒集團(Sinaloa Cartel)入獄後,年僅27歲便接替成為暗殺組織Los Ántrax的領導人,但是對於這些指控她都予以否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