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風衣廣告「接拍內幕」!偷吃照開7位數天價代言費 年收4000萬捐10萬做公益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翔(陳秉立)6月爆出與謝忻的婚外情後,老婆Grace以「換我為你稱傘」決定原諒。在沉寂一段時間後,他近期重新回到工作崗位,並且和老婆合體拍攝風衣廣告,劇情中夫妻倆淋著大雨,Grace幫他拉上風衣的帽子,這樣的內容引起網友強烈反彈,究竟2人當出為何會答應接拍,名嘴狄志偉爆料背後故事。

▲阿翔與老婆合體拍廣告。(圖/翻攝臉書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阿翔夫妻合體拍風衣廣告,被網友批評是「想洗白」、「有那麼缺錢嗎」,就連原本Grace在事件中靠著大器風度收割的路人緣,也連帶受影響,最終廠商趕緊把廣告下架,平息網友怒火。

▲▼狄志偉談阿翔風衣廣告風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狄志偉談阿翔風衣廣告風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名嘴狄志偉在《新聞挖挖哇》中爆料廣告背後的故事,在「翔忻事件」發生後,阿翔的工作包含廣告代言就此停擺,有業者逆向操作找上門尋求合作,並以此為契機降低代言費,不過經紀公司並沒有打算砍價,開出的價碼依舊是高達7位數。

▲▼狄志偉談阿翔風衣廣告風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▲狄志偉談阿翔風衣廣告風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至於為什麼會接下這個廣告,狄志偉說問過經紀公司,對方表示考量到廣告內容是以女性觀點出發,想要表達在艱難時刻,一家人應該互相陪伴度過難關,加上廠商承諾,只要銷量達到多少就會捐10萬做公益,而經紀公司也認為阿翔已經回歸家庭,應該雨過天晴了,沒想到網友反應這麼激烈,坦言錯估情勢。


►你的世界下雨了嗎!別怕,我們挺你變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