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將推新款路由器Nest WiFi 還可充當智能音箱

▲第二代Eero附有兩個信標。(圖/翻攝自The Verge)

▲第二代Eero附有兩個信標。(圖/翻攝自The Verge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報導

Google Wifi無線路由器推出至今已有三年歷史了,不過外媒報導,Google在下個月的硬體發表會上將會帶來新一代名為「Nest Wifi」的路由器,裡頭將包含一個全新的Hub集線器和兩個能夠充當助理揚聲器的子路由器,等同於額外添加兩個Google Home Mini智慧音箱。

有人認為Google這種設計是模仿亞馬遜的第二代Eero路由器,不過亞馬遜並沒有在路由器中都內嵌智慧音箱,因此這或許是Google可以提前搶占市場的機會。

外媒指出,第一代Google Wifi包括多個完全成熟的路由器,這些路由器以無線方式相互連接,而第二代Nest Wifi將提供一個主路由器以及其他較小的信標。

Google計劃推出三種不同顏色的Nest Wifi,以滿足家庭特定氛圍或美學的需求。另外,新一代Nest Wifi可兼容最初的Google Wifi路由器,並將推出新的Google語音助理命令,允許在家中暫停連接到某幾個房間的互聯網。

外媒報導,Google預計將於10月15日在其年度Made by Google硬體發表會上宣布Google Nest Wifi ,同時推出全新的Google Pixel 4和4 XL、新的Nest Mini,以及第二代Pixelbook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