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柯文哲「逾時登記操作棄保」 丁守中:下次一定會由某政黨推薦選總統

2019年09月18日 10:56

▲▼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17日為中選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最後一天,卻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最後一刻現身中選會,但最後則是以「接爸媽回家為由」,否認要登記參選。對此,曾在北市長選舉中跟柯文哲交戰的前立委丁守中在臉書酸柯文哲,想要操作棄保。

柯文哲乾妹前彰化縣立委黃文玲於17日下午突現身中選會,表示要幫柯文哲領表登記,但已過領表時間因此遭到拒絕。

柯營幕僚透露,因為黃文玲等一行人下午到市長室勸進柯文哲登記,勸進柯文哲選總統,柯文哲從頭到尾都沒有定見,當時認為過登記時間以為沒事了,確定不會怎麼樣,不過,他們現金也準備好了,連爸媽都帶來台北,柯媽也表示支持,因此後來柯文哲到中選會去接爸媽回家。

對此,丁守中就發文酸柯文哲,「逾時登記選總統?果然被我料中」,柯文哲還想師法上次台北市長選舉,逾下午4時截止投票時間,還有10幾萬人投票,好操作棄保?此次不成!「下次柯文哲一定會由某政黨推薦出來選總統。」

而柯文哲18日受訪被問及丁守中質疑操作棄保,他支吾其詞笑回媒體,「好久了,跟你講,你沒有講我都忘掉了。」

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