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東奧跆拳培訓隊爆退訓潮 28人名單26人拒報到

▲▼     日本正妹選手山田美諭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日本東京奧運跆拳培訓隊爆集體退訓,圖為日本選手山田美諭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日本跆拳道奧運培訓隊爆發大規模選手退訓的事件,原本在17日開始展開的集訓,28名培訓選手當中有26人表態不參加,據傳原因是不滿教練團的指導方式。

日本是2020年東京奧運主辦國,跆拳道擁有地主國名額,免參加奧運資格賽,但現在卻爆發選手集體退訓的事件,也導致原訂在東京展開的集訓被取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退訓消息一出,也引起日本媒體廣泛報導,原因不滿教練訓練方式,但報導普遍未提及教練團成員的名字,甚至有其他縣市的跆拳道協會,發函要求國際跆拳道聯盟調查此事。

另外培訓隊選手江畑秀範指出,日本跆協一直講錢的事情,讓他們很困擾:「對你們花了這麼多錢喔、你們要是沒贏的話以後國家就不出錢幫你們了喔!」

跆拳道雖非日本強項,但近年曾培育出史上第1位世錦賽金牌濱田真由,對東京奧運也相當積極,並與空手道陣營有濃厚較勁意味,豈料這次發生退訓潮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2020奧運東京奧運跆拳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