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汽車油表損壞不知油已用盡 凌晨全家人「顧路」幸遇警

▲屏東縣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所長蘇俊德、警員陳俊儒購買汽油,讓汽車順利發動,協助潘姓縣民返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所長蘇俊德、警員陳俊儒購買汽油,讓汽車順利發動,協助潘姓縣民返家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潘姓縣民日前凌晨駕駛自小客車載家人返家,行經崁頂鄉中正路段時,因汽油用盡不知如何是好,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員警巡邏經過發現,購買汽油加入,讓汽車順利發動,讓他相當感動。

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所長蘇俊德、警員陳俊儒二員,於日前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崁頂鄉中正路段時,發現有一部汽車停於路旁,上前關心,發現潘姓縣民一家人要從東港返家至潮州時,因汽車油表損壞,未注意油量不足,致汽車在崁頂鄉中正路上熄火而無法行駛,因不知如何是好,遂將汽車先停至於路邊。

員警得知後,先請潘姓民眾一家人在路旁稍待,並注意安全,所長立即帶著兩瓶空保特瓶趕到距約1公里處外的加油站加油購買汽油,汽車在加完油後順利啟動,讓潘姓一家人能順利返家。

潘民一家人對警察熱心協助深表感謝,並表示,若非員警熱心及時伸出援手,不知還要在大半夜等待多久,一再向警方表達謝意。

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肯定蘇俊德、陳俊儒兩員發揮服務熱心,充分展現警察溫馨助人形象,足為同仁表率;更呼籲民眾開車出門前,應事先檢查車輛油量是否足夠,儀表板的各種功能和燈號是否正常,車輛輪胎氣壓是否充足,以避免車輛於行進間發生故障拋錨於路中,確保自身及他人的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