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友闖家綑綁拍裸照:來一砲!母護女含淚:拍我就好...咬牙讓他「摸遍全身」

▲陳姓男子去年1月邀已婚女業務吃火鍋,卻在飲料加入安眠藥趁機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丁男闖入多年好友家中綑綁搶劫,還逼拍裸照,遭判刑10年9個月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一對母女遭到丁姓工廠老闆及范姓越南籍員工闖入家中綑綁搶劫,期間丁男還拍下女子小青(化名)與女兒的裸照,威脅不准報警,而小青為免女兒受害,央求丁男「拍我就好」。未料,丁男因此起了色心,接連撫摸小青胸部及下體,還想「來一砲」,但遭到小青拒絕,「要有道義」,丁男才罷手。法官事後依強盜等罪判丁男10年9個月徒刑,范男則被判5個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丁男因公司經營不善,經濟窘困,竟把歪腦筋動到多年好友小青一家。2018年11月間,丁男偷偷複製小青家的鑰匙,再以1萬元代價夥同員工范男潛入小青家,等到小青返家後,2人聯手用毛毯蓋住小青頭部,並用繩索將她捆綁,面部朝下壓制在地。

過程中,丁男還利用小青手機騙其女兒返家,並用同樣手法將其女兒綑綁壓制,而范男在綑綁完2人後便離去,留下丁男獨自與2人待在家中。丁男先是用水果刀不斷在小青身上比劃,逼小青說出提款密碼,並搶走屋內6500元現金,隨後還強逼小青母女拍下裸照,並恐嚇不准報警,否則會將照片散布出去,還逼迫小青與女兒複誦「我不會報警」等語。

小青不願女兒受辱,央求丁男「拍我就好」,丁男隨後扯下小青衣褲,還用水果刀割斷胸罩後,拍下照片。未料,丁男拍完照後,竟忍不住獸慾,開始撫摸小青胸部,甚至一路向下摸到下體,還說要「來一砲」,但遭到拒絕。期間小青咬牙忍耐,並開口勸說,「你要有道義,錢拿走了,不要傷害我」,丁男才就此罷手離開現場,小青及女兒才趁機脫困,並趕緊報警提告。

法院審理時,丁男否認猥褻,還強調,會碰到小青身體是因為當時沒有燈光,不小心碰到的,「而且我若有心要猥褻小青,當時她女兒就在旁邊,我要也是猥褻比較年輕的,怎麼會要猥褻小青」,甚至還說他是為了填補2、3百萬的債務缺口才會起了犯意,怎麼可能會覬覦小青的6500元現金。

一審法官審理後,認為丁男夥同范男綑綁小青母女,造成對方因此受傷,甚至為逞一己私慾,強逼小青拍下裸照,還猥褻對方得逞,讓小青母女身心飽受折磨,因此依強制猥褻及強盜罪合併判刑10年9個月徒刑,其中強制罪部分判3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,而范姓男子則被判刑5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,且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。

然而,丁男事後不服上訴,但二審法官認為,他以水果刀脅迫、壓制小青的犯行確定,且事後也坦承6500元是從小青皮包中拿走,而猥褻部分也並分只有丁男的單一指述,因此駁回上訴。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過馬路未走斑馬線!下秒小黃迎面衝來 「碰」他噴飛n公尺...血流不止爆頭亡

青年旅館內「探索叢林」...小兄弟被一把抓住他怒告!男無辜喊:不是看上我?

見女神醉趴好興奮...撲倒想壞!她床上嘔吐又放屁 「龜蜜」棉被摀鼻忍臭衝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