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提莫超Q親妹妹曝光!大眼甜笑神基因 根本縮小版的她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「大陸第一網紅」馮提莫憑著甜美外型及一副好歌喉,不僅在直播圈享有超高人氣,更成功進軍演藝圈。過去在直播時,曾有網友發現她有個年紀很小的妹妹,近日她和家人合照,小妹妹的近況隨之曝光,姐妹倆都有一張可愛的臉蛋。

▲▼馮提莫與妹妹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▲馮提莫與妹妹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馮提莫分享和媽媽、妹妹的合照,瘦小的她穿著寬鬆寶藍色外套、黑色長褲,一旁媽媽黑色連身裙打扮很年輕,一隻手搭在她的肩上,母女倆看起來個頭差不多,同樣是嬌小型美女。

站在兩人中間的是還在讀小學的妹妹,小女孩留著平瀏海妹妹頭,身穿白色T恤、牛仔吊帶短褲,學姐姐馮提莫用著小手比出手指愛心,和姐姐自信的燦笑不同,妹妹笑得有點靦腆害羞,不過姐妹倆的眉眼神韻、笑起來的模樣頗為相似。

有趣的是,個頭瘦小的馮提莫不忘以自己的身高當作哏,問網友:「妹妹快有我高了,請問還有幾年超過我?」只見妹妹的高度約落在她的肩膀位置,外傳她的身高僅150公分,妹妹想要超過她應該指日可待。


►韓妞都知道「少女的變美絕招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