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睡夢中被扎醒! 被子蓋了1年多…竟竄出「整根金色的針」拉不掉

▲▼被子裡有一根針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被子裡有一根針刺到她的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位媽媽1年多前買了一條兩用被,已經下水洗過好幾次,使用起來也很舒適,前幾天一如往常蓋著這條被子時,睡夢中突然感覺腳被扎了一下,痛到馬上驚醒並開燈查看,才發現被子某處有一小根金色的針頭,竟然可以拉出一整根針和白色縫線,而且縫線是被固定在被子上拉不掉,讓她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離譜景象。

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一直以來都是只有她和2歲女兒同住,自己也不會縫衣服,所以家中不可能出現針線,這條被子使用的1年多來都沒異狀,竟然就在昨天突然冒出一根金色的針,還直接刺傷她的腳,寫信詢問店家卻多日都沒得到回覆。

▲▼被子裡有一根針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遇過類似狀況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表示,「 什麼事都有可能!之前待的沖xx板代工廠,曾經把刀片留在板子上,包裝完出到國外,被投訴到爆!」「看到妳說針線是固定住的,這樣倒是有可能當初生產遺留下的了。」

不過,也有人認為,被子已經買了1年以上,也很難向店家追究責任了,「可能真的生產過程有疏失,但太久了很難追究責任,還好沒刺到小孩。」「往好處想:這被被是手工的。」還有一名網友表示,她以前也遇過類似狀況,「國小的時候我也有過,但是是長形抱枕,被一個刺到後就仔細摸索,還找到第二根。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►不為人知的房產小秘密都在這,ETtoday房產雲讓你掌握房價波動

關鍵字:被子棉被爆怨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北風起全台下探24度!2低壓恐成颱「模擬2條路徑」逼近 北台雨一周

一陣秋雨一陣涼,中央氣象局表示,南海和菲律賓東方海面各有一個低壓系統,2個低壓雲系正整合中,可能有颱風發展,台灣則受東北風影響,各地早晚秋涼下探24度,迎風面桃園以北及宜蘭有短暫陣雨。前預報中心主任吳..

9/18 00:44

半夜接錦新大樓單!電梯上下後停B1 打開一面白牆...外送員嚇到腿軟

北市「錦新大樓」曾因餐廳大火及跳樓、殉情等兇案,被封為「台北第一凶宅」。一名男網友表示他是專跑半夜的全職外送員,而某天自己接到錦新大樓的訂單,但為了錢他還是硬著頭皮去送,沒想到竟遇到一連串恐怖的經歷,..

9/18 00:21

活性碳口罩阻隔效果比「醫用」好? 專家點出各自優缺點

空污肆虐日益嚴重,口罩成了許多人外出的必備品,但近日網路傳言,「活性碳口罩阻隔效果,比外科口罩好」,讓民眾在選擇上傷透腦筋。對此,食藥署表示,活性碳口罩與外科口罩作用不同,民眾可依需求自行選購。

9/18 00:03

垃圾袋挖出瓦斯罐!清潔員吼:會害死人 「3大禁品」丟了變炸彈

宜蘭縣今年6月發生「垃圾車氣爆」事件,消防單位認為是有民眾丟入「高壓氣體瓶罐」釀禍。一名網友13日在臉書表示,一堆人在中秋節慶祝後,把「瓦斯罐」直接丟垃圾車,氣得他留言大罵,「這樣會害死人喔」。文章分..

9/17 22:53

國中妹得糖尿病!媽驚「有乖乖吃藥」…掀床全懂了 她嘆:不喝難融入

現代人對糖的依賴度高,天天一杯手搖飲療癒身心,下午茶蛋糕甜點深受女孩喜愛,但小心慢性病悄悄找上門!醫師黃峻偉分享,門診中曾遇一名國中女生,年紀輕輕被診斷出罹患「第二型糖尿病」,明明胰島素劑量已開得很高..

9/17 22:28

檢舉達人住30樓「大砲拍違停」!駕駛回頭一看秒傻眼 網:根本狙擊手

台中市有一名相當厲害的檢舉達人,他在30樓高的住家用俗稱「大砲」相機拍射違規,同一個時段就拍到了3輛車明顯違規,而且車牌號碼都拍得一清二楚,違規駕駛也根本沒有發現已經被檢舉。消息被分享在臉書後,網友看..

9/17 21:15

「汽車沒電了嗎?我幫你推!」三峽超熱心高帥警:想讓身邊的人都幸福

總是伸出援手!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一名身材高大的警員許哲銘,平時執勤態度認真,積極解決民眾糾紛、還不時幫民眾推拋錨車,但他從不喊累,擦擦汗、謙虛地說,「我誰~警察耶,能幫到大家就很開心」日前他又在大熱..

9/17 20:38

老江湖也踩雷! 屋主自售慘淪「被告」案例曝

買賣房子,想省錢,略過仲介可能踩到哪些雷?最新一集《地產詹哥老實說》邀請房產部落客軍遠,分享一個老江湖屋主自售,卻慘淪爲被告的血淋淋故事,此外他也闡述委託仲介的好處以及實務上消費者應注意的事項。

3分鐘前

皇普建築革命進行式!BIM、PES雙系統精準打造幸福居住質感

即將邁入40週年的皇普建設,正是因此以精益求精、與時俱進的態度推動品牌「進化進行式」,繼綠建築、智慧建築之後,結合BIM建築資訊模型和PES專業工程監督兩大系統,為民眾打造品質優化的科學建築,讓人住得更加舒適幸福。

1小時前

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!他嘆「該怎勸老人都更?」 PTT搖頭:無解

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,全台都有感。一名網友就提到,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,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,讓他看了很頭痛,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,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,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?但不少人認為「無解,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」、「誰要做賠錢的生意?」

15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