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當外送員很可恥?」 他難過:日曬雨淋不偷不搶!連朋友都看不起我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「foodpanda」外送員被朋友看不起,上網抒發心情。結果許多網友紛紛安慰,「身邊很多熊貓的重機車友,每個月薪水都8~10萬」、「蛤,我很謝謝你們欸,我真的是超級懶人。」

▲▼校園午餐外送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「懶人經濟」正夯,圖為中午時分,外送員擠滿北一女校門口送餐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呂佳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今天(18日)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社團發文,「當外送員很可恥嗎?我也是付出勞力、日曬雨淋,不偷不搶努力賺錢,怎麼有人一直看不起外送員?客戶就算了,重點連朋友都看不起我,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…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加油打氣,「公司便當不好吃,又不能外出買飯,現在吃飯都是靠你們幫忙送,謝謝,辛苦了」、「管他看得起看不起你!外送員勤勞一點,月收入都屌打一堆人,只要你自己不瞧不起外送員就好」、「我反而很佩服外送人員,因為如果叫我這樣我也沒辦法!吹風曝曬下雨打雷還要閃三寶,你們辛苦了。」

▲▼校園午餐外送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北一女門口的「粉紅大軍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校園午餐外送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其他人說,「真正的朋友不會酸你的」、「辛苦了喔,職業不分貴賤。」原PO後來留言,「謝謝大家的鼓勵,我每則留言都有看,讓我知道台灣還是充滿人情味,謝謝廢友們。」

美食外送平台競爭激烈,Uber Eats日前宣布,成立短短不到4年時間,已於全球多達500個城市裡,完成10億趟次的美食外送,且維持平均30分鐘送達的效能;其中,台灣為亞太區成長最快速的市場,過去1年內不僅合作餐廳翻倍,就連用戶、外送趟次也成長3倍之多。

另一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也分享台灣7年成果,包括2019年單周訂單總數超過前6年訂單總和、合作餐廳2倍成長,目前合作超過1萬家餐廳、用戶數成長20倍、訂單成長25倍等,外送版圖部分則已擴展至全台11縣市,服務時間更拉長至每日清晨5時半至凌晨2時。foodpanda表示,未來也將積極插旗其他縣市,直至完成「全台每一個店家都在平台上露出」的終極目標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