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弟奇癢難忍!11歲男孩自插「6cm棍狀物」止癢…下秒拔不出來苦忍3天

▲▼香蕉,包皮,生殖器,下體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11歲男孩小弟弟奇癢難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綏化市一位11 歲男孩近日突然小便刺痛,尿裡還有血,3天後到醫院檢查,膀胱內竟被發現塞有異物。隨後,醫生從他的尿道裡取出一根長約6cm的草棍。草棍是如何進入體內的?在父母和醫生的追問下,他不情願的說出實情。

據《杭州交通 91.8》報導, 原來,11 歲軒軒(化名)近日因為小弟弟附近皮膚長濕疹,奇癢難忍,於是竟將一根很硬的草棍從尿道放入體內,試圖止癢,沒想到插進去容易拿出來難。他第二天尿尿時立馬感覺刺痛,而且尿中有血,隨後和父母說了自己尿血的情況,但沒敢和父母說出實情,3天後情況依舊沒有改善。

家長急忙帶孩子來到哈爾濱市兒童醫院檢查。醫生一照竟發現孩子膀胱內有異物,於是詳細追問病史,了解了前因後果,「膀胱內草棍長約 6cm,如經尿道取出,存在尿道副損傷的風險、尿道管腔狹窄、修復時間長等弊端。」

在膀胱鏡下,許麗彥醫師看到,孩子膀胱內的草棍尖端銳利,而且相對較粗,不能常規取出,「草棍在膀胱中已經存留數日,硬度、韌度等可能發生變化,如果直接沿尿道取,容易造成孩子尿道損傷、異物斷裂,到時可能需要二次手術甚至多次手術的風險。」於是,醫生決定通過向膀胱內注氣,從不到1公分的膀胱打孔,之後順利取出異物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