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妻深夜失蹤3天後「屍體河面漂」!夫心痛喊:救不了啊…家人當場戳破謊言

▲▼30歲人妻慘死河中。(圖/翻攝自《紫牛新聞》)

▲30歲人妻慘死河中。(圖/翻攝自《紫牛新聞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省杭州市一位30歲吳姓人妻日前和老公一起,高高興興到姐姐家中聚餐。不料,2人隨後發生激烈爭吵,吳女被老公當街摔碎手機,心碎走到附近河邊,隨後落水喪命,3天後屍體在很遠的河中浮了上來,到現在仍然死因不明。家人傷心欲絕,想尋求當晚路過此地的目擊者,還原事件真相。

據《紫牛新聞》報導,今年55歲的死者父親吳宏標一臉疲倦,聲音嘶啞,痛失愛女後經常徹夜難眠,身體和精神狀態很不好,很想知道女兒的死因。吳宏標有兩個女兒,死者吳婷婷是小女兒,「她今年30歲,是個才女,碩士生畢業後創業,自己開了一間公司,賺了點錢,和31歲的胡姓老公已經結婚5年,生了2個現在都還年幼的孩子。」

他回憶,「女兒當晚去她姐姐家吃晚飯,不久發現了女婿渾身酒氣,因為當時全家人都在場,也考慮到女婿的面子,說話還是輕聲細語的;不久,女婿要下樓,女兒怕他不高興,更怕他再次開車,急忙追了下去,到了樓下和正好回家的大女兒老公一起攔著車不讓他開。」

▲▼30歲人妻慘死河中。(圖/翻攝自《紫牛新聞》)

▲死者和老公結婚5年。(圖/翻攝自《紫牛新聞》)

「胡男見沒法開車,下了車後就朝社區大門口跑。」吳宏標說,婷婷立馬追了上去,在社區門口發生爭吵,被老公當場摔了手機,之後就心灰意冷向遠處走去。胡男見狀想打車離開現場,被附近住戶提醒,「你們鬧矛盾,你還摔了她的手機,趕緊去找她,別出什麼事情。」

後來兩人走往河邊,隨後就出事。吳婷婷落水的河是位於平山堂西路邊的一條狹長河道,名叫沿山河,河面距離地面高度大約2米左右,河面寬度約7、8米,水比較深,水情比較複雜。

吳宏標悲泣表示,女兒當晚落水後,一直找不到,3天後屍體才浮出水面,「因為附近沒有攝影機,所以對於女兒怎麼落水,落水前有什麼細節,我一概不知。」他說,「這麼長時間過去了,女婿一家人態度消極;女婿只來見過我一次,來道歉,但根本沒有提喝酒的事,也不說對不起老婆,他只說當時想救她的,可沒有救上來。」

▲▼30歲人妻慘死河中。(圖/翻攝自《紫牛新聞》)

▲婷婷婚內多次遭到老公酒後家暴。(圖/翻攝自《紫牛新聞》)

吳宏標氣憤說,夫妻倆平時關係還不錯,但女婿喜歡喝酒,「不喝酒還好,喝了酒就像變了個人似的,還動手打人,家暴家常便飯。」他表示,夫妻2人結婚5年,女兒被打最少10次,經常鼻青臉腫或者出血,但都沒有報案,「她覺得家醜不外揚,也顧及丈夫的面子和年幼孩子的感受。」

揚州市邗江公安分局相關人士表示,對於這一案件,警方正在調查,目前刑警也已經介入,「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悲劇發生,因為現場沒有攝影機,又處於光線較暗的晚間,目前無法給出明確結論;死者是不小心溺水身亡,還是跳河尋短見自殺,甚至是人為造成,都還要靠嚴謹的調查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