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寫作業氣炸...孕媽「重擊腦部」教訓! 兒子深夜狂嘔吐身亡

▲▼家庭作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該名母親因嫌兒子寫作業不認真,失手重擊其腦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陝西咸陽市今年1月發生一場悲劇,一名胡姓孕婦失手將親生兒子活活打死。據悉,她當時認為孩子的學習態度不認真,因此便多次重擊對方腦部,直到凌晨看見兒子瘋狂嘔吐才當場嚇壞,趕緊將其送醫卻已宣告不治。此案件在上個月20日開庭審理,該名母親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、緩刑3年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前一天,胡女在家輔導兒子作業,過程中卻一直覺得對方沒有在專心學習,一氣之下,她便對兒子進行毆打,導致其頭部多處受傷。隔日凌晨,胡女發現兒子頻頻嘔吐,便趕緊將其送至醫院急救,沒想到經搶救後還是不幸身亡。

事後,法醫對該名男童進行鑑定,發現他生前被鈍物多次重擊頭部,以至於蛛網膜下腔出血而嘔吐,之後又將嘔吐物吸入氣管中並堵塞氣管,引起呼吸道阻塞,最後窒息死亡。

孕婦,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案發當時,胡女正處於懷孕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案發後,武功縣公安局立即進行調查,確認胡女與男童確實為親生母子關係,不過胡女正處於懷孕期,因此警方將其留在武功縣公安局內監視居住,並以涉嫌「過失致死罪」提起公訴。

該案在今年8月20日開庭審理,法院認為,被告人胡女的行為觸犯了《刑法》第二百三十三條之規定,構成過失致人死亡罪,但考量到被告人是初犯,且事後認罪,而且有悔過之意,因此可依法從輕處罰。據悉,法官最後判處被告人胡女有期徒刑3年、緩刑3年。

►懷孕最容易暴怒,這時候就需要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