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曝「謝忻曬破碎酒瓶」原因! 貼多肉植物照秒刪:她沒有意識

記者林彥君/綜合報導

利菁主持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,該集談及藝人的職業病。利菁談到失眠困擾,她透露謝忻日前在網路上貼出一張多肉植物及破碎酒瓶的照片,隨後又刪除的原因。利菁私下有關心謝忻,而謝忻告訴她當時是因為吃了安眠藥,出現了夢遊的症狀。

▲▼謝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IG/謝忻)

▲謝忻曾貼文後刪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IG/謝忻)

利菁說:「謝忻前陣子在出國前丟了一篇文章,拍多肉植物,拍了之後很快刪掉嘛,我問說怎麼會去丟一個多肉植物後來又刪掉?謝忻說那天是她吃了安眠藥起來夢遊,吃藥發了文又回去睡覺,她的公司看到趕快刪掉。」一旁的李懿問是沒有意識的狀態嗎?利菁點頭表示:「嗯,有吃某些安眠藥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利菁談謝忻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)

▲▼利菁在節目中談到謝忻發文一事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)

▲▼  利菁談謝忻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)

謝忻在6月爆出和阿翔婚外情後停工,期間出國做公益,更到垂死之家協助病患。謝忻在7月突然貼出一張多肉植物照片,寫著:「被摔破的威士忌瓶身,讓我種下一顆小小的多肉,期待幾個月之後你可以長得又高又大。這是屬於一輩子的紀念。」文末以hashtag寫道:「hopeless romantic(無可救藥的浪漫)」以及「memory(回憶)」,不過在10分鐘內就將該文從臉書及IG刪除。

▲▼  利菁談謝忻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)

▲▼利菁談到謝忻曾出現夢遊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)

▲▼  利菁談謝忻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