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安德里爆喜訊:女生說要跟我結婚! 「超專業答案」網笑翻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「台法混血兒」7歲亞歷山大與5歲安德里(肥安,阿弟)兄弟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媽媽王君萍也常常在粉絲專頁分享日常生活,兩人高顏值和幽默個性,總是逗樂眾多網友。王君萍17日PO文分享,安德里被女生求婚,而他超Q神回,讓網友笑翻。

▲▼亞歷山大以為油條是「大薯條」。(圖/翻攝自林君萍IG、Facebook)

▲亞歷山大(後)與安德里(前)擁有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/ping7446)

王君萍IG發文說,17日接安德里下課,安德里開始分享學校瑣事,說道:「媽媽有女生說要跟我結婚。」超突然「求婚喜訊」讓她措手不及,回問:「啊你怎麼回她?」安德里回答:「我說我要回家問我的爸爸媽媽。」王君萍對兒子超專業Q萌答案表示無言,寫道:「我該怎麼回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法混血安德里被女生求婚,Q萌回答笑翻網。(圖/翻攝自IG/ping7446)

▲安德里被女生求婚,Q萌回答笑翻網。(圖/翻攝自IG/ping7446)

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:「阿弟回答得很好」、「你這麼帥,會遇到更多更好的,別太快下決定!」除了弟弟常常做出可愛搞笑發言,哥哥亞歷山大之前也把油條誤認「大薯條」,笑翻眾人。

▲亞歷山大以為油條是「大薯條」。(圖/翻攝自林君萍IG、Facebook)

▲亞歷山大以為油條是「大薯條」。(圖/翻攝自IG/ping7446)

王君萍發文分享,當晚帶著亞歷山大去永和豆漿買宵夜,亞歷突然說:「薯條怎麼這麼大?」當下她忙著跟老闆娘點餐,也沒回頭看亞歷在說什麼。後來亞歷跑到櫃台對老闆娘說:「我想要很大的薯條。」老闆娘回答:「我們沒有賣呦。」只見他馬上跑到檯子前,指著「大薯條」說:「有呀!這個大薯條,超大的,好特別喔!」

▲▼亞歷山大以為油條是「大薯條」。(圖/翻攝自林君萍IG、Facebook)

▲亞歷山大(左)和安德里(右)高顏值兄弟倆,逗趣可愛互動常常讓不少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IG/ping7446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