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iKON前隊長B.I承認有吸毒變嫌疑犯!經14小時調查返家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iKON前成員兼隊長B.I(本名金韓彬)因為涉嫌吸毒,今(17)日在京畿道水源市的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接受14小時的調查,直至台灣時間深夜將近11點20分才走出警局,據報導他在調查過程中已經認了部分吸毒的事實,警方表示原本以「參考人」身分傳喚他,現在將因吸毒變成「嫌疑人」遭立案調查。

▲▼iKON前隊長B.I承認有吸毒變嫌疑犯!經14小時調查返家。(圖/CFP)

▲iKON前隊長B.I承認有吸毒遭立案!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.I今晚身穿襯衫與西裝,雙手緊握在一起,有時抿嘴感覺緊張,面對鏡頭只說「掀起議論感到很抱歉」。

據了解,他今早9點(韓國時間)遭警方傳喚調查他涉嫌違反毒品條例的疑雲,不過在調查過程中,他已經承認了部分吸毒的事實,警方表示,「本來以參考人身分傳喚,但現在將轉為嫌疑人繼續進行調查。」

▲▼iKON前隊長B.I承認有吸毒變嫌疑犯!經14小時調查返家。(圖/CFP)

▲B.I面對鏡頭雙手緊握、低頭抿嘴。(圖/CFP)

B.I於今年6月爆出「買毒」疑雲,甚至在對話紀錄中說道:「想一輩子都吸那個!」警方針對他是否真的買毒以及是否有吸食正在進行調查,在調查中他承認買了並吸食大麻,但是吸食的量、次數與時間點跟前一天A某(他購買大麻的對象)所陳述的內容有所出入,因此正在確認。

▲▼iKON前隊長B.I承認有吸毒變嫌疑犯!經14小時調查返家。(圖/CFP)

▲B.I經14小時調查從參考人變嫌疑人已返家。(圖/CFP)

由於之前也曾傳出B.I吸毒早在2016年警方就知情,只是被YG娛樂前社長楊賢碩(梁鉉錫)給壓下來,接下來警方也打算傳喚前社長到案說明。今日經過14小時又15分鐘左右調查,B.I走出警局現身鏡頭前顯得疲憊且緊張,面對記者提問僅回應:「造成議論感到很抱歉」,問到想對粉絲說什麼,他回:「非常非常抱歉,讓大家失望真的非常抱歉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