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淺談台灣大選 總統大選政黨票「投給民眾黨就對了」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上在桃園舉辦粉絲見面會,他認為國、民兩黨都有包袱,政黨票投民眾黨就對了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上在桃園舉辦粉絲見面會,他認為國、民兩黨都有包袱,政黨票投民眾黨就對了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在桃園市中壢區舉辦粉絲見面會,席間談到郭董不參選造成的選情變數。柯文哲指出,這件事就當是開急診刀處理,不會放在心上。至於郭董與柯P都沒參選2020,粉絲們明年大選怎麼投票?柯文哲吸了一口氣說,進到投開票所,「政黨票投給民眾黨就對了。」

柯文哲17日晚間出席位在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的粉絲見面會,也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訪談,除了淺談2020總統大選局勢,也與粉絲們來了場最直接的現場訪談直播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上在桃園舉辦粉絲見面會,面對粉絲提問台所斷交案,他認為台灣的存在不需要外國承認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面對粉絲提問台所斷交案,柯文哲認為「台灣的存在不需要外國承認」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柯文哲指出,除了大選外,目前最關心的事還是台北市政,他認為「台灣是個充滿驚奇的島嶼」,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煩惱。至於傍晚現身於中選會,台灣民眾黨也發聲明澄清,柯文哲仍希望為台北市政繼續努力,因此並未登記,主要是接獲有眾多支持者聚集在中選會,期盼他參與總統大選,為了感謝、回應支持者熱情,才前往中選會簡單致意,希望將民眾熱情轉化成支持民眾黨的動力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上在桃園舉辦粉絲見面會上,面對台灣政治侃侃而談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柯文哲17日晚上在桃園舉辦粉絲見面會上,對台灣政治侃侃而談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柯文哲表示,未來民眾黨會透過網路行銷,積極地培育各選區政治新秀,培育年輕政治人才。話鋒一轉,他也說,兩黨最近都在大開選舉支票,譬如民進黨談到取消印花稅與發放夜市抵用稅,他個人雖然是支持取消印花稅,但羊毛出在羊身上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欠錢要還,高額利息怎麼還?夜市抵用券要發到什麼時候?可能在明年1月11日後就不發了,政府明明負債累累,卻還發重陽敬老金,「欠債要還錢、欠債是要繳利息的」,韓國瑜為何要落跑選總統?因為高雄市負債高達3000多億元,當然會想跑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桃園舉辦粉絲見面會,他強調,勇敢活下去就是對敵人最大的報復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柯文哲強調,面對挫敗和打擊,勇敢活下去就是對敵人最大的報復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現場有粉絲提問,柯文哲沒參選2020,總統票要投給誰?柯文哲回應,未來兩黨候選人,應該要問如何為人民做得更好,兩岸關係如何改變、當選後台灣要變的怎麼樣,如果四個月後還是一樣,那政黨票投給民眾黨,其餘不用想太多。

粉絲又問,如何看待台所斷交一事?柯文哲強調,台灣存在已經是事實,不需要外國承認,台灣未來如何走下去才是重點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桃園舉辦粉絲見面會,會後與粉絲們合影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柯文哲在桃園舉辦粉絲見面會,會後與粉絲們合影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柯文哲說,國、民兩黨即將對決,關鍵是韓國瑜是否能擺脫府辦國民黨後面那一排人?蔡英文又如何剷除萬惡新潮流?但他認為,蔡被新潮流消滅還可能比較快!

柯文哲表示,儘管兩黨都有包袱,但依舊比不上他每天挨打。他說,他當過17年台大加護病房醫師,這對他影響很大,對世俗成敗就不會那麼在意,「每天回到家裡,能不能恢復原來的你,就能面對挫折打擊,未來能勇敢活下去,就是對敵人最大的報復。」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酒後開車忽快忽慢+急煞被叭 情侶打傷大貨車父子還輾腳

►男盜領女友存款18萬餘元 女友心碎分手提告枕邊人

►陸生尋找失聯10餘年叔叔 警憑「1張舊照」讓他中秋團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