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副手曝光!感恩影片45秒處現身…就是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放棄2020總統大選連署登記,外界猜測原因可能是找不到副手人選。據了解,郭台銘早已找到副手,人選是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,而且對方也點頭出戰,但最後無緣搭檔。

劉宥彤表示,郭台銘不參選與副手人選無關,因為郭早就有副手人選,且在2周前就已經確定,如今事情已經告一段落,就不要再去打擾對方。

▲郭台銘成功漁港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黃健庭(左)、郭台銘(右)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據悉,郭台銘的副手是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,出現在郭台銘宣布退選後「感恩影片」中的45秒處。另外,郭台銘5月曾到台東進行拜訪,當時黃健庭全程陪同,事後也擔任郭台銘的競選總幹事,不難看出端倪。

黃健庭曾任第16、17屆台東縣長、立法委員、國大代表,父親黃鏡峰亦曾任台東縣縣長。黃健庭台東縣長任內評價高,在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多次蟬聯五星縣長,現任台東農產公司董事長。

▼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曾發文宣力挺郭董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發文宣力挺郭董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