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小野付錢和解! 供被炸死少女家屬「吃穿不愁」:從此就翻篇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2名少女模仿網路影片,用啤酒罐加酒精自製爆米花,卻因為操作不當引發爆炸,造成14歲哲哲死亡、12歲小雨重傷。網紅「辦公室小野」被哲哲父親指責為罪魁禍首,雖然提出證據表明不是自己的錯,但近日還是透過同事和表哥聯繫家屬,表明願意進行人道主義幫助,最後簽下和解協議。

▲辦公室小野和哲哲家屬和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辦公室小野)

▲辦公室小野和哲哲家屬和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辦公室小野)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辦公室小野的表哥、同事代表她,在16日跟哲哲、小雨的家人見面,表示願意透過人道主義幫助,讓2個家庭之後的生活能過得好一點。然而哲哲家人不滿指出,事情剛發生時,如果對方能先撥款應急,也許還有幫助,「你現在就是給100萬、200萬,孩子也不在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辦公室小野道歉「無限期停更」:我錯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中國青年報)

▲哲哲因為用啤酒罐自製爆米花,意外引發爆炸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中國青年報)

哲哲爸爸透露,當時哲哲被送進醫院,其實撐了很多天,在7、8天的時候還有清楚意識,曾被醫生建議轉院,但家人負擔不起,「到北京、上海,光去一趟就得4、5萬(約台幣17萬到22萬),如果當時轉院的話有更大的希望,如果救不活,我也沒有遺憾了。」但因為家境不富裕,哲哲沒能獲得更好的醫療資源,在意外發生後約半個月離世。

▲辦公室小野道歉「無限期停更」:我錯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辦公室小野)

▲辦公室小野提出援助哲哲家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辦公室小野)

對此,小野的表哥提議「我們就不講以前的過錯」,考量到哲哲家人未來還要生活,願意提供經濟上的幫助,「至少讓大女兒能把大學讀完,小兒子得到高中義務教育,這個我們還是可以給。哲哲媽媽精神狀態不好,至少還是要讓她最近1、2年可以不出去工作,他們還能吃穿不愁。」如果對方願意接受,希望這次事件「從此就翻篇」,雙方不要留下芥蒂。

最後,哲哲家屬跟小野達成協議,在17日簽下了和解協議書,接受金錢補償,但不對外公開具體金額。小野方面表示,接下來會繼續跟小雨家人進行協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