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高國麟回一軍11場繳4成4轟成績 高國輝替他開心

▲▼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,統一對富邦。高國麟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國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高國麟8月底回到一軍,回一軍後打擊率高達4成,這讓目前因傷無法待在一軍的哥哥高國輝相當開心,也希望高國麟能在這段期間多學習。

高國輝8月24日因舊傷復發下二軍,高國麟28日上一軍,8月底至今11場出賽、40打數敲出16支安打,包含4轟,打擊率4成、上壘率4成42、長打率0.77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國輝認為高國麟這次從二軍回到一軍之後表現很好,希望他繼續保持,「球季很長,總會有高低起伏,相信他這次會學到很多,也知道怎麼調整。」

這次回到一軍後,高國麟11場出賽都是先發,高國輝也很替他開心,「這次表現很好,爭取到了先發的機會。」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高國輝高國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