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火高顏值親爸曝光! 網一面倒驚呼「爸爸更帥」:這是哥吧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放火(李育群)以搞笑影片走紅,在YouTube擁有133萬粉絲,不只自身受到粉絲關注,連家人也成為網友討論焦點。他曾PO過爸爸照片,高顏值得到粉絲大力讚美,這回父子一起出國、拍合照,又令網友忍不住驚呼「爸爸真的很帥」。

▲放火跟帥爸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放火 Louis)

▲放火跟爸爸一起出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放火 Louis)

放火16日在社群平台高興PO文:「這次跟爸爸出國玩了好開心!人家都說男人越老越帥,但我現在就已經比我爸帥了,你們說是吧~(給我說是喔)」照片中,爸爸穿著樸素的白色T恤、配戴眼鏡,打扮簡單卻有型,五官跟放火非常相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放火跟帥爸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放火 Louis)

▲放火爸爸的側臉被網友誇超帥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放火 Louis)

雖然放火已不是第1次PO爸爸照片,許多網友仍驚豔支持「爸爸更帥」、「老爸側臉帥到翻掉」、「爸爸好年輕喔」、「這是你哥吧」、「你爸考慮經營YouTube嗎」、「感覺你爸的個人照片應該會比你多讚」,但也有人誇「是同一個模印出來的」、「爸爸帥,兒子就會帥」。

▲放火跟爸爸過父親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放火 Louis)

▲放火跟爸爸過父親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放火 Louis)

▲放火跟爸爸長相神似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放火 Loui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