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度失聲+眼冒血塊」工作全推掉! 方泂鑌嘆:命還在就好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方泂鑌推出新專輯《B’IN LUV》,今舉行發片記者會,同樣來自檳城的林明禎特地現身站台,她3年前曾擔任方炯鑌《新南海姑娘》MV女主角,方泂鑌讚她已從南海姑娘進化成電音辣妹,2人這回同期發片,彼此互贈專輯拍照,方泂鑌笑說:「是一個喝交杯酒的概念!」

▲方泂鑌推出新專輯《B’IN LUV》。(圖/海蝶音樂提供)

▲方泂鑌推出新專輯《B’IN LUV》。(圖/海蝶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原訂3月就要發片,但要求完美的他一再重錄、製作,被團隊稱是「將自己推進地獄般的製作人」,因此忙到沒時間睡覺,導致眼睛微血管破裂、出現血塊,發片日一延再延,被問會否擔心就此無疾而終?方泂鑌豁然說:「命還在就好了!」也透露預計明年要辦個唱。

▲林明禎為方泂鑌站台。(圖/海蝶音樂提供)

▲林明禎為方泂鑌站台。(圖/海蝶音樂提供)

方泂鑌年初還失聲長達一個月,只能以氣音方式說話,醫生說他聲帶水腫,是太勞累所致,失聲期間他只能停工,曾想過轉幕後,但他不擔心再也唱不了,方泂鑌樂觀說:「近幾年發生過2次,所以還好,相信自己一定會好的」,聲音恢復後,他的音質也變得比較男性化,方泂鑌透露曾嘗試喝蛋白加蔥來護嗓,笑稱像是「幫喉嚨敷面膜」,但口感太噁心,只試過1次就作罷。

▲方泂鑌年初失聲一個月。(圖/海蝶音樂提供)

▲方泂鑌年初失聲一個月。(圖/海蝶音樂提供)

此外,方泂鑌也分享近來有鴿子在他家築巢、產下2顆蛋,他為2隻鴿子取名「左左」、「右右」,更擔心太陽太大、鴿子蛋會被烤熟,特地用紙袋幫牠們搭屋頂,還打趣把鴿子蛋取名為「青龍」、「白虎」,讓全場笑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