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貞菱為戲3天1次「全裸助曬」 林哲熹見面認不出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温貞菱近來為新戲助曬7次,今和好友林哲熹一同出席活動,林哲熹第一眼還沒認出她來,兩人曾合作公視《奇蹟的女兒》,林哲熹也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入圍本屆金鐘獎,反倒温貞菱與獎座擦身而過,笑說自己還有進步空間。

▲▼ 林哲熹 温貞菱            。(圖/UNIQLO 提供)

▲林哲熹(左)、温貞菱 。(圖/UNIQLO 提供)

温貞菱曾拿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,此次卻與金鐘獎擦身而過,但她仍大氣的祝福林哲熹與《奇蹟》導演鄭文堂,林哲熹替好友可惜,「公布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和她說。」温貞菱自嘲這種事情說出來反而很尷尬,表示,「文堂導演有入圍,真的比我自己入圍還讓我開心,我還有進步的空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林哲熹 温貞菱            。(圖/UNIQLO 提供)

▲温貞菱(左)變黑很多。(圖/UNIQLO 提供)

兩人今擔任UNIQLO信義店開幕的品牌好友,林哲熹卻爆料剛到會場時,差點認不出温貞菱,原來温貞菱為戲總共助曬七次,怕白回來每隔三天就得只貼胸貼全裸助曬,她笑說曾在路上被粉絲認出來,但對方竟投以「你怎麼變成這樣」的眼神,讓她哭笑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