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韓關係惡化影響 韓職中斷赴日本秋訓

▲▼KBO韓職採訪Day4。LG雙子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KBO韓職LG雙子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根據高知縣觀光協會消息,韓國職棒球團LG雙子決定不到日本進行秋訓,結束與高知縣6年來的合作,一般認為,背景原因就是日韓關係惡化有關。

LG雙子球團從2013年開始,就安排二軍球員11月開始,為期一個月的秋訓,地點在高知縣立春野綜合運動公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G雙子球團8月就告知今年將終止到高知縣進行秋訓的行程,理由是LG雙子贊助職業籃球隊,但實際上應是日韓關係的影響。此外三星獅本來也預定在沖繩縣恩納村秋訓,最後也取消,韓華本來5月也訪查宮崎,但9月跟進其他球團也中止預定計畫。

根據負責接洽韓國職棒球團來台春訓的人員表示,在日韓關係惡化後不少球團探詢明年來台春訓的計畫,不過其實台灣能符合職棒球團使用的球場與設施仍有限,能否順利來台還得觀察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日韓關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