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連續3年「粉紅天空」悼念喬任梁! 私下陪喬家人過忌日…聊到淚崩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喬任梁在2016年因憂鬱症輕生,震撼整個娛樂圈,如今雖已過了3年,仍令親友、粉絲不捨。陳喬恩作為他的紅顏知己,當時受到不小打擊,至今也一直把對方放在心裡,每逢忌日都會PO出粉紅色的天空照,今年還去拜訪喬家父母,讓粉絲感慨不已。

▲陳喬恩PO照悼念喬任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喬任梁、陳喬恩)

▲陳喬恩今年也用「粉紅色天空」悼念喬任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喬任梁、陳喬恩)

因為喬任梁生前最喜歡粉紅色,當初家人和經紀公司為他舉辦追思會,便在場地放上滿滿粉紅色花朵,寓意「一起為他插上粉紅色鮮花的翅膀,去往他最嚮往的粉紅天堂」。從此,陳喬恩在每年9月16日,也就是喬任梁忌日這一天,也都會在微博上傳「粉紅天空」圖片,悼念早逝的好友,至今3年,1次都沒遲到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喬任梁過世周年,陳喬恩發文追憶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▲▼喬任梁過世2周年,陳喬恩追憶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▲陳喬恩每年都在喬任梁忌日PO出粉紅色天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喬恩)

除了PO文悼念,陳喬恩也和主持人朱楨一起,跟喬任梁的爸爸媽媽見了一面,除了一起吃飯,還笑著為喬媽媽擦口紅,歡樂的畫面被親友拍下。該名親友把照片PO出,感性悼念喬任梁︰「聊著聊著哭了,哭著哭著笑了,善良的你給我們帶來太多溫暖,每年朋友們都來看望你和父母。」

▲陳喬恩悼念喬任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喬恩悼念喬任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喬恩陪喬任梁父母度過忌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照片在網路上曝光,不少粉絲都受到感動,稱讚「Kimi也會很開心的,謝謝喬恩」、「和Kimi的友情真讓人羨慕」、「Kimi在粉紅色的天堂一定也能感受得到」。也有許多人懷念喬任梁,感慨「還是想念那個笑起來有點壞壞的男孩」、「又想哭了」、「他要是還在多好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