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媽大爆料「有人叫他去」!柯文哲到中選會 雙親現身等人:柯故意晚點去

記者許力方、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選戰詭譎多變,17日下午登記截止,8組候選人全數出爐,柯文哲一直到最後一秒現身中選會,仍來不及登記領表,當時「乾妹」前彰化縣立委黃文玲還要幫領表被拒,一度爆發衝突,連柯爸、柯媽也被捕獲現身,柯媽受訪時爆料,是去「等人」,並未幫忙登記,還說是「有人叫他(柯)去」。

柯文哲幕僚透露,黃文玲等「國師團」一行人,17日下午跑到市府勸進,捧著百萬現金,還把雙親帶來台北,柯媽也表態支持,但柯從頭到尾都沒有定見,以為過了登記時間就沒事了,後來趕緊到中選會接爸媽回家。

▲▼柯媽大爆料「有人叫他去」!柯文哲到中選會 雙親現身等人:柯故意晚點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雙親現身中選會等人!柯媽大爆料:有人叫柯文哲去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黃文玲聲稱幫柯文哲登記領表,遲到遭中選會拒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黃文玲聲稱幫柯文哲登記領表,遲到遭中選會拒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黃文玲傍晚5時30分抵達終選會,拿出自己的身分證要求登記,但因為過了領表時間,沒辦法登記,慘遭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拒絕,宣布已經結束受理登記,讓柯粉們氣憤拍桌,一度引發火爆衝突。

登記截止前最後一刻,柯文哲被目擊現蹤中選會附近,但沒有上樓就搭車離開,仍來不及申請,柯爸、柯媽也出現中選會樓下。當時柯文哲回應,是因為今天媽媽來,「不是超過時間了嗎?」

對此,柯媽媽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時坦言,她是去「等人」,並未幫柯文哲登記,還爆料柯文哲是「故意晚點去」、「他不要登記」,至於為何還要前往中選會?她則說是「有人叫他去」,好幾個醫生友人叫柯去登記,但他們仍強調「不希望兒子出來選」,最後也來不及完成登記。

對此,台灣民眾黨發聲明強調,柯文哲主席並未登記參選!柯接獲通知,中選會有眾多支持者期盼參選,但他仍希望繼續努力市政,為感謝支持者的熱情,才會前往中選會簡單致意,並希望能將民眾的熱情轉化成支持民眾黨的動力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柯文哲最後一刻現身中選會:不是超過時間了嗎?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▼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