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到美女!按摩師伸手進內衣 「葡萄乾」周邊畫圈圈挑逗...

▲▼按摩師起色慾,把手伸進女子內衣裡,搓揉其乳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按摩師起色慾,把手伸進女子內衣裡,對其乳暈畫圈,疑似意圖挑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以為是在演A片嗎?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外型亮麗的女子晚上去養生館,想一解身體的疲憊,殊不知遇到變態按摩師!他要女子正面躺好,接著按壓其骨盆,再偷偷拉開她的衣領,把手伸進內衣裡,在其乳暈畫圈圈,疑似想挑起性慾…此舉讓女子嚇了一大跳說,「胸部沒有穴道不用按!」起生理反應的按摩師才收回狼爪,新北地檢17日將其起訴。

起訴指出,女子於前年11月23日晚間8點多,到新莊一間養生館希望得到放鬆,卻換來難以抹去的陰影,按摩師居然將手伸進其內衣,對乳暈以畫圈的方式觸碰,女子連忙拉起衣領並以雙手環抱護胸,同時怒斥,「胸部沒有穴道不用按!」按摩師才抽回噁心的手,女子哭著回家告知家人,並對淫師提告。

庭訊時,按摩師辯稱女子當時的確有說「胸部沒有穴道不用按!」,不過他沒有碰到胸部!然而測謊未通過,檢方依性騷擾罪將其起訴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▼女子身材好,卻遭遇變態按摩師的騷擾,心中陰影難以抹滅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▼女子身材好,卻遭遇變態按摩師的騷擾,心中陰影難以抹滅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