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聯雷堂副堂主製毒「被逮2次」 網紅妻小Angelababy吸毒判刑

▲藏身大樓製毒果凍、軟糖,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。(資料照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竹聯雷堂副堂主房立勳2度被抓到在住處製毒遭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竹聯幫雷堂副堂主房立勳底涉嫌在住處製毒,2018年遭檢警逮捕聲押,但他堅稱是自己要吃的,法院裁定免押,2019年3間,檢警再次搜索,當場扣得安非他命以及分裝袋、封口機,人贓俱獲,台北地檢署17日依《毒品防制條例》將房起訴;在此同時,房的妻子、網紅直播主小Angelababy因偷友人證件辦手機遭通緝被逮,5月間也再因吸毒被判刑。

▲藏身大樓製毒果凍、軟糖,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。(資料照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房的馬姓妻子、網紅小Angelababy今年5月因吸毒遭判刑。(資料照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檢警2018年間根據毒品情資交換平台,懷疑房立勳在台北市大安區住處自行加工分裝毒咖啡,再透過雷堂幫眾販售牟利,當年12月間前往攻堅,查獲毒品咖啡包、毒品果凍、毒品軟糖、一粒眠等各式毒品,同時也發現房的馬姓妻子,正是網紅直播主小Angelababy,也曾因盜用閨蜜身分證件辦高資費門號,取得0元的iPhone 7後變賣涉偽造文書等罪。

當時警方一舉查獲2案,下場卻都不如意,房因為堅稱毒品是分包後自己食用的,並沒有販賣,檢察官向法院聲押失敗;而馬女雖因為涉案遭通緝,連當初友人幫忙交保的1萬元都被宣告沒收,但馬女多案共被判1年,可易科罰金,只要繳出錢就免關。

▲藏身大樓製毒果凍、軟糖,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檢警在2018年底從房立勳住處搜出的毒果凍、軟糖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柳名耕攝)

不過檢警在2019年3月間,再度根據情資,前往房男住處搜索,這次除了查扣73.85公克的安非他命、K他命,還找到分裝袋以及封口用機器,房涉嫌混裝毒品加入糖粉等製作毒咖啡包的罪證確鑿,法官終於裁准收押房男。馬女則又因驗尿被查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,再遭法院依施用二級毒品罪判刑5月。

▲▼馬女曾任網紅直播主,因偽造文書遭法院通緝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馬女曾因偷友人身分證辦門號換0元手機轉賣而遭通緝。(圖為資料照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承辦這起毒品案件的北檢檢察官唐仲慶,因鍥而不捨的指揮警方查毒,找出隱身社區大樓內的毒品分裝場,有效遏止毒品流入市面,日前獲行政院頒獎表揚他在安居專案中的卓越表現,現在唐已轉戰北檢公訴組,參與北檢指控前總統馬英九涉三中案的蒞庭論告工作。

準備好了沒?晚上一起來

【其他新聞】

副教授怒罵店家「空位不給坐」給負評 老闆娘反擊、網罵「害蟲」挨告

30本筆記10多名司法官赴宴 石木欽妻常買股獲利但「查無金流對價」

最高院10法官接受不當招待? 劍青:司法院應公開資訊全力徹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