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餐廳電梯口驚見黃金 一看監視器「POLO衫阿伯」蹲坐…她傻了:有人棒賽在8樓

▲▼棒賽在8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一名網友在電梯口發現大便,調閱監視器卻看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我覺得是人的,因為他還有擦屁股…」一名網友日前表示,自己在餐廳內場工作超過20年,遇過許多奇怪的客人,但她日前上班時,發現電梯口有好幾條大便,調閱監視器後,卻當場傻眼了,「有人棒賽在8樓。」

高雄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她在餐廳內場工作超過20年,遇過許多形形色色的奇葩,「台灣店家都會提供廁所,和廁所的位置也會標示清清楚楚,相信台灣人都是知道。」

她提到,目前任職的廚房位在8樓,平時客人也不會闖入廚房重地;不過,她日前上班時,突然在電梯口看到好幾條大便,旁邊還有一團使用過的衛生紙,立刻開始與同事討論,「昨晚我的廚房群組同事問這是大便嗎?我看是大便沒錯,不知是人還是動物的大便就是了。」

▼POLO衫阿伯棒賽在8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棒賽在8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隔天上班時,她與同事討論大便的「生產者」時,發生了一些分歧,同事認為是動物的,但她覺得是人產生的,因為旁邊還有一團衛生紙。

隨後,她打給人事副理調閱監視器,看見了一名「POLO衫伯」蹲坐在電梯門口,當場傻眼了,「我們都猜想是動物惹的禍…人事副理也是看著畫面等待著動物出現…結果等到得是人。我們全部傻眼到不行。」

依據監視器畫面,這名身穿POLO衫的短褲伯走到電梯門口後,順勢把褲子拉下來,蹲在消防栓旁邊,過了一陣子把衛生紙拿出來,在屁股後面擺弄,隨後拍拍手離開現場。

眾人看完後,紛紛傻眼回應,「有高手可以指導這能告什麼嗎」、「太噁了~可以肉搜出來道歉嗎」、「我店門口也被人烙賽過」、「有人在遊覽車的垃圾桶裡面大便也很奇葩」、「不科學啊!為什麼他大便不會尿尿」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▼阿伯在電梯口前脫下褲子就地解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棒賽在8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