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柾國一起登熱搜!躺著也中槍Hash Swan背後老闆也是大咖

KKBOX韓語小編 KKBOX韓語小編

KKBOX韓語小編的無私推薦,為喜歡 K-POP 的你提供最新韓樂資訊..

文/KKBOX編輯室

BTS柾國與南韓Rapper Hash Swan這兩天成為韓網熱搜關鍵字。有南韓網友在16日晚間上傳一篇名為「沒認出防彈柾國就趕他們走的朋友」的文章,還附上一張監視器拍到的照片,疑似是柾國的男子從背後擁抱一名金髮女子,「柾國戀愛中?」的傳聞開始瘋傳!不過,有網友指認該名男子為Rapper Hash Swan,並不是柾國。抱緊金髮女子的人究竟是誰?在南韓引起廣大討論和爭議。

圖片來源:hash swan IG

照片流出當下,Hash Swan在IG限動上傳了「背後擁抱照」,寫著「這不是我,太多人在問」澄清。反而卻收到更多私訊希望他刪除照片,還有ARMY(BTS粉絲名稱)說他想蹭熱度才發文,甚至被批評外貌...後來將動態刪除後,卻依然收到瘋狂的私訊,氣得他公開部分ARMY們的私訊,並發出聲明表示:「停止吧,不喜歡這種扭曲的報導,我是個做音樂的人,不喜歡因為這種事被議論紛紛。」

柾國所屬的BigHit娛樂17日上午已回應:「網路上流傳的關於本司藝人柾國的事情並非事實,柾國在這次休假期間與平時就認識的刺青店朋友們一起去了巨濟島,聚餐後去了KTV,但網路上所傳的內容是被曲解的。本公司對於長期休假中的藝人,個人日常生活被扭曲,感到相當遺憾。待確認過監視器畫面流出和非法拍攝行為後,對於個人情報泄露及侵害私生活的情況,將強力採取法律措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躺著也中槍的Hash Swan到底是誰呢?

2016年初以Holmes Crew(홈즈 크루)成員身份正式出道,並發行專輯《HOLMES》。隨後,接連出演嘻哈選秀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》第5、6季,以獨特的Flow和蚊子般的發聲,備受大眾喜愛。其中競賽曲《Yozm Gang》,他的表現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Hash Swan現為大咖饒舌歌手Dok2創辦的嘻哈廠牌AMBITION MUSIK旗下藝人,與Changmo、KEEM HYOEUN等人曾推出〈Bition Boyz〉、〈BAND〉、〈Beer〉團體曲。想聽聽他的個人曲,則推薦〈Ay〉以及〈Wang Like Alexander (Feat. GRAY) 〉。

此外,補充一點~Hash Swan的身高只有160公分,是位嬌小可愛的Rapper!而柾國178公分,擁有壯碩的身材。大家覺得他們像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