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蛋還沒完!周杰倫新歌又被爆 五月天除了阿信...怪獸也默默「入鏡」了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周杰倫(周董)睽違16個月推出新歌《說好不哭》,昨晚MV首播,上線至今已超過400萬點擊,MV也早已被不少網友挖出許多暗藏其中的彩蛋,讓大家彷彿再玩「大家來找碴」,其中又有眼尖歌迷發現,阿信帥氣出場時,身上背著的吉他,正是五月天團長怪獸的吉他,這顆新彩蛋再度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。

▲▼周杰倫,阿信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▲▼眼尖網友發現阿信手上拿的吉他是怪獸(下圖右)的吉他。(圖/杰威爾提供、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5月底時周董曾邀請阿信、怪獸一起到他家吃下午茶,因此不少網友討論,或許就是在那時候三人決定以這樣的方式合作,也有人說,周董和阿信的世紀合體,怪獸的吉他也入鏡,等同怪獸也以另一種方式與他們同框。

▲▼ 周杰倫,阿信,怪獸。(圖/翻攝周杰倫、阿信Instagram)

▲周杰倫(右起)和阿信、怪獸今年五月曾相聚周董家吃下午茶。(圖/翻攝周杰倫、阿信Instagram)

昨晚MV在播出2分多鐘後,終於帶出一起合唱的大彩蛋五月天阿信,由於事前完全沒透露,連歌曲一開始也沒提到,甚至連雙方的貼身工作人員、攝影等都是到了拍攝MV現場才知道彼此的合作對象是誰,因此不少粉絲見到阿信出現在畫面裡,抱著吉他一派投入的與周董合唱,都驚喜不已。MV目前已在YouTube多個國外排行榜高居熱搜榜冠軍,因此吸引不少外國人好奇,也可看到MV下方有許多外國人紛紛湧入留言,表示雖然聽不懂中文,但覺得旋律很好聽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