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由下往上拍哈士奇帥臉...3秒後鏡頭全毀 上百人驚呆!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想養哈士奇除了要給牠們足夠的空間外,主人的心臟也要夠大顆!抖音APP用戶「fkdst51899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流傳,內容是有名飼主這天學國外網紅,將鏡頭由下往上拍,想拍攝到愛犬低頭露出雙下巴的模樣,但是當他實際嘗試後,手機的鏡頭不到三秒就毀了......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網友Charlene Liing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哈士奇俱樂部」分享這段影片並註解笑說,「別,不該這樣玩的!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哈士奇一看到地板上的手機,先是低頭仔細查看,接著用鼻子去撞了一下;只見大約三秒後,牠疑似將手機當成了食物,居然吐出舌頭開心地狂舔,直到畫面整個變成黑屏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由下往上拍哈士奇,下秒鏡頭全毀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fkdst51899」)

▲主人將手機放地板,想由下往上拍愛犬,沒想到......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fkdst51899」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下往上拍哈士奇,下秒鏡頭全毀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fkdst51899」)

▲二哈直接舔下去。

這段影片陸續也被網友們轉貼到各個寵物社團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笑說,「哈哈哈夭壽喔」、「汪:讓我來為你洗個鏡頭~」、「聲音好噁XDD」、「給二哈舔完這手機還能用嗎?」、「這隻夠純」、「我的臉離螢幕超近,還自己的臉被舔」、「希望鏡頭沒事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鏡頭抖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