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黑色物體在水中擺來擺去! 三峽大壩驚現「水怪」 工作人員撈到了

 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

湖北宜昌三峽壩區疑似出現「水怪」,日前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,一條黑色的長條型物體在水中游泳,由於擺動的幅度和生物極為類似,不少人認為是「水怪」。不過,當地工作人員今(17日)找到了所謂的「水怪」,發現是造船廠的廢棄氣囊,長度約20公尺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在網友上傳影片,曝光神似「水怪」的巨型神秘水生生物影片後,有網友及部分專家分析認為,如果不是水怪,那就是長了很多年的大型水生動物,像蛇等爬行動物,「根據三峽水庫和周圍環境,蛇的可能比較大。」

▲▼長江三峽爆出水怪疑雲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▲民眾拍到三峽大壩疑似出現水怪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但也有專家表示不同看法,中國科學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員丁利在受訪時提到,蛇並不善於在激流中游泳,在影片那樣的湍急河流,蛇一般會選擇靠岸,而非逆流而上,魚類也不會如影片中那樣游泳。

由於消息在網路上迅速流傳,為防止被不當炒作,當地工作人員也在最短時間內,找到影片的拍攝地點。17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,所謂的「三峽水怪」被工作人員打撈上岸。經查看,黑色物體是來自造船廠的廢棄氣囊,屬於橡皮材質,氣囊長約20公尺,目前被放置在碼頭,後續將當作廢棄物品處理。

▲▼長江三峽爆出水怪疑雲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▲水怪其實是橡膠氣囊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►嚇得花容失色,用它就對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