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小柯瑞娶老河流女兒結成親家 NBA最強家族誕生

▲小柯瑞和老河流女兒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/mindyweiss)

▲小柯瑞和老河流女兒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/mindyweiss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今夏重回達拉斯的小柯瑞(Seth Curry),16日再次迎來人生喜事,與快艇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的小女兒凱莉(Callie)正式結婚,這組聯姻,也讓當今NBA兩大家族結合,成為NBA最強家族。

柯瑞家族全家都是NBA射手,老柯瑞過去在NBA打了16個賽季,柯瑞(Stephen Curry)則是當今聯盟第1的三分神射,小柯瑞雖然能力不及爸爸與哥哥,但他依舊是穩定的射手,都可以在場上做出穩定的貢獻,上賽季還與哥哥在西區冠軍戰相遇,無疑是最令人稱羨的一家族,而小柯瑞也在今年以4年3200萬美元重返獨行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瑞、小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柯瑞(右)、小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外NBA另一大家族則是「河流家族」,老河流僅管13年的球員生涯都未曾奪冠,但轉任教練後,終於一圓冠軍夢,在2008年帶領綠衫軍奪冠,現在則擔任快艇總教練,教出的弟子也相當多;小河流則是聯盟神射手之一,目前效力於火箭,相當有機會在新賽季爭奪總冠軍。

現在這兩大家族正式結為聯姻,小柯瑞在16日娶了老河流的女兒凱莉,雙方在洛杉磯舉辦婚力,目前則已經有了1歲的女兒,這段婚姻成立後,也成為了NBA最強家族,都有實力可以撼動一支球隊。

老河流對於小柯瑞的評價也非常高,「我不能再比現在高興了,身為父親,見到女兒找到這樣的歸宿,已經無法要求更多了,柯瑞一家的孩子教養都很好,我很感謝他們爸媽。」

▲火箭霍華德、快艇瑞佛斯。(圖/CFP)

▲老河流。(圖/CFP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NBA柯瑞瑞佛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