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鬼精靈大福」可愛炸裂!星巴克秋季新品通通吃起來

▲▼鬼精靈大福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大福皮包裹著南瓜卡士達及黑糖戚風蛋糕,再擠上鮮奶油及白巧克力慕斯球,一口咬下能品嘗到多重口感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迎接颯爽的秋日,星巴克推出一系列秋季檔期新品,其中「鬼精靈大福」不僅外型討喜,一口咬下還能品嚐到多重口感,預計又將掀起拍照打卡風潮。售價85元。

星巴克自9/18起推出秋季檔期新品,除了可愛炸裂的鬼精靈大福外,糕點部分還有推出芋泥蒙布朗以及豆香胡麻天使蛋糕等,適合入秋的季節品嚐。

同時,星巴克還推出一系列清爽的輕食,包含哈姆花生三明治、紅藜地瓜三明治,以及法式丹麥吐司等。其中,哈姆花生三明治還使用新竹福源花生醬與美乃滋調和為醬,適合早餐享用。

另外,全聯則找來經典人氣品牌吉比花生SKIPPY合作,於9/20~10/17推出系列聯名商品共10款,包含8款We Sweet甜點與2款READ BREAD閱讀麵包。其中還把台式麻糬結合花生醬,鹹香風味別具特色,售價49元(6入)。

▲▼  全聯X吉比花生SKIPPY強強聯手 10款聯名新品9/20濃郁開賣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►吃甜點別忘了對自己甜一點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