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車改地0告知!鬼打牆「某銀行對面」...運將一查傻眼拒絕 奧客吃鱉秒報復

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運將們有很多血淚故事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司機昨天前往載客時,在依約地點並未看到客人,於是致電詢問,那時對方不斷鬼打牆在某銀行對面,最後他終於問出確切位置,尷尬的是根本在別的地方,也不方便繞過去,於是請客人重新叫車,怎料今天馬上收到客訴單,讓他十分傻眼。

運將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,昨天客人使用App叫車,而他依照派遣單前往,然而到達目的地卻不見人影,所以打電話詢問,當時客人一直說自己在某銀行對面,然而提供的住址附近根本沒銀行,最後他只好請對方直接報門牌地址,結果竟是在別的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不方便趕過去載客,運將請客人重新叫車,並打給客服取消訂單,沒想到隔了2、3分鐘,對方竟來電要求他幫忙叫車,不然就是繞過去載他,原po無奈表示,「我當時在開車,所以請客人自己重新叫車,隨後掛上電話,結果今早收到這件客訴工單,說我服務態度不好。」

講電話,手機,低頭族,傳訊息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運將直言,「我並不是您家的私人司機,今天您叫車住址打錯,是司機的問題嗎?我也不是第一次才遇到,大多客人都不好意思而重新叫車,而您是我司機生涯第一位,因叫車住址打錯,請您重新叫車而客訴我的,而且司機有義務因為你住址打錯,還要特地繞過去載您,或有義務再幫您叫車嗎?重點是我當時在開車,怎麼幫您叫?您使用App叫車,我也是,不會因為我是司機所以叫車速度比較快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替原po抱不平,回道「幫他叫他靈車」、「奧客超級多的啊,叫了車連5分鐘也沒辦法等,有車經過欄了就上然後給你取消」、「曾經也遇過地址有問題電話還關機,到了客人社區電話打不通直接語音,凌晨3點多在社區門口等了1個多小時,客人才打來問我在哪裡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