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灘驚見大咖女神林依晨 超暖善心曝光...全網一面倒讚爆!

記者蔡芸禛/綜合報導

身為「零負評女神」的林依晨從18歲出道以來憑藉多部戲劇證明自己的演技,曾2度在金鐘獎上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不只在作品上有著傑出的表現,私下她也是大家公認謙虛有禮的模範。做公益不落人後的她,近期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去「加州海邊淨灘」的圖片,讓粉絲大讚:「女神人美心更美。」

▲林依晨淨灘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nyichen.ariellin)

▲▼林依晨淨灘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nyichen.arielli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依晨淨灘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nyichen.ariellin)

林依晨17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到海邊淨灘的圖片,圖片中厚重的雲佔滿了畫面,灰暗的色調顯現出一些憂鬱,她也在貼文中說道:「上個週末和朋友們去淨灘,海邊海裡分頭進行,收穫豐碩、開心,但也心酸⋯」文末感嘆環境遭到汙染,喚起大家做環保的意識,而「淨灘」活動也是她曾說要在2019年完成的清單項目之一。

林依晨在2018年結束《小女花不棄》的拍攝後就宣布停工,想好好休息並享受婚姻生活,沒想到在休息的期間仍在環境保護這塊默默付出。許多網友們看見林依晨的行動也紛紛表示支持,「女神好棒」、「人美心美」、「希望大家都能多愛地球一點」,擁有高知名度的她直接用行動來呼籲大家重視環保,讓所有人再次看見「晨神」的魅力。

▲林依晨與張彬彬主演的《小女花不棄》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林依晨在演完《小女花不棄》之後宣布停工。(圖/中天提供)
 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