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心媽放手嬰兒車向前滑!保全驚見跳起來衝去接 網讚真英雄

記者孫于珊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16日早上7時許,一名粗心媽推著嬰兒車到社區門口後,才離開一下子,嬰兒車就突然失控往前滑,所幸機靈的保全發現,馬上前去接住,才沒釀成更大意外。這驚險一瞬間,網友看得冷汗狂流,譴責媽媽的糊塗大意,同時也表揚保全的英雄之舉!

▲▼台中市太平區東方大鎮社區,有寶寶差點飛出去!保全秒接,網友大讚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粗心媽不小心讓寶寶滑出去!所幸保全秒接,才沒造成憾事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有網友將過程畫面PO上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,畫面中,一名媽媽拿東西要到旁邊放,竟然就直接離開嬰兒車身邊,媽媽或許想說才走開一下子而已,就沒幫嬰兒車踩煞車、用止滑等防護措施。不料,嬰兒車瞬間往右前方滑行!一旁警衛室裡的保全透過監視器看到這驚險的一幕,馬上從位置上跳起來,衝出去接住嬰兒車。保全平安接到的瞬間,媽媽才發現「代誌大條了!」便慌張衝出來朝向孩子奔去,看看有沒有事。

▲▼嬰兒車滑出去!所幸保全秒接住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▲粗心媽一離開,嬰兒車失控向右前方滑出去!(圖/翻攝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網友對此紛留言,不僅感謝這名保全大哥盡忠職守,也大讚他是英雄!「這個保全很可以!表面上看電視,事實上周圍三公里以內的風吹草動瞭如指掌」、「保全超猛!反應超快!」、「盡責又機警」、「值得表揚」、「給保全一個讚!」。

也有不少人譴責媽媽實在「失格」、「太誇張離譜」、「家長該罵!」、「如果保全慢個一兩秒,後果不堪設想」、「幸虧有保全大哥,不然那速度撞下去,小孩肯定會受傷」;有人也說這次「根本是方向運氣太好了,希望家長不要再疏忽」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又跳電…他找鄰居理論「少用點電」竟遭美工刀伏擊!窮追猛砍6刀

玩具車停貨車停車格還貼字條 警彎腰拍照取締...當廢棄物處理

驚魂夜!內湖婦下午出門就沒回家 警找翻天...2小時後看到有人攙扶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