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坐火車占位 沒錢補票「持安全帽」攻擊列車長後癲癇發作

▲台鐵列車長被乘客砸安全帽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台鐵列車長被乘客砸安全帽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真的很嚇人!1名女子搭乘清晨從台中開往台東的自強號371號列車,親眼目睹一名自稱跑錯月台、未補票身穿反光背心的阿伯,用安全帽攻擊列車長,事後也將影片po在「彰化踢爆網」上,他說,當時車廂內還有1名孕婦帶著小孩,情形簡直就是非常可怕,持手機錄影的手都嚇到發抖了。

原po說,嘉義鐵警李承翰殉職事件,讓全國民眾為之驚惶,此次再度發生,而且又是在嘉義火車站,讓車內的乘客都不知該如何是好,她先帶孕婦與小孩到安全的地方,後來鐵路警察據報趕來,看到這名滋事的阿伯被鐵警帶下車,才鬆了一口氣,還好列車長處理得宜,所幸沒有發生任何人員傷亡意外。

▲台鐵列車長被乘客砸安全帽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原po說,阿伯好像是從員林站上車,還坐了別人的位子,但後來有畫位的乘客上車,兩人似乎有言語糾紛,後來才通知列車長協調處理,列車長到時,阿伯一直說他沒錢補票還說下錯月台,又拿安全帽砸列車長。

警局也指出,車上這一名男性旅客拒絕補票,鐵路警到場協助處理時,該名旅客疑似癲癇症狀,經通知救護車到場後,早上8點18分將這名鬧事的阿伯送醫,371次晚1分開車。

發現韓國瑜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農舍風波大反攻!李佳芬提告鄭佩芬、洪耀南、吳佩蓉毀謗

921他雙手救災45天 左眼被屍水噴到「腫的看得到右眼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