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:微軟發表會將推Surface Laptop 3、Surface Pro 7 但Surface Book新款將缺席

▲微軟。(圖/路透)

▲微軟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10月3日凌晨登場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報導

微軟即將在台灣時間10月3日凌晨舉辦發表會,確定會發表新Surface系列產品,市場預料,將推出觸控螢幕筆記型電腦Surface Laptop 3,以及Surface Pro 7,而且可能有雙螢幕、快充等新技術亮相。

這款雙螢幕預計先應用在觸控螢幕筆記型電腦Surface Laptop 或2 in 1裝置Surface Pro,對應售價可能在 800至900 美元(新台幣約2萬4800元~2萬7900元),微軟如果發表摺疊螢幕,將加劇和聯想的平板電腦之爭,因為兩者本來在產品定位和售價都較相近。

消息指出,發表會將展示首款15英吋Surface Laptop 3,可能會搭載AMD Ryzen 5 3550H或Ryzen 7 3750H處理器,螢幕長寬仍維持3:2比例,並可使用Surface Pen手寫筆。

這款新的Surface Laptop 3在升級成15英吋後,可能會從教育市場轉向商務人士的高端路線市場,這也意味著SurfaceLaptop將和Surface Book系列打對台。

外界預料,新款的Surface Pro 7也將是為此次發布會的主角,一共有5個版本供用戶選擇。具體規格如下:

1.Core i3(i3-10110Y)+4GB RAM+128GB SSD
2.Core i5+8GB RAM+128GB SSD
3.Core i5+8GB RAM+256GB SSD
4.Core i7+16GB RAM+256GB SSD
5.Core i7+16GB RAM+512GB SSD

機身顏色方面,i3版將會有銀色、灰色等多個顏色,而頂級版可能只有黑色。此次Surface Pro 7將會採用全新第十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,在性能方面肯定提升不少。

然而,Surface Book 3似乎尚未準備就緒,因此此次發表會應不會推出Surface Book系列的新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