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鍋內藏「5年燒焦嬰屍」! 毒販父母痛下殺手…早在牢裡蹲

深夜,床,嬰兒,小孩,恐怖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新加坡一對夫妻涉嫌殺害親生女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新加坡10日傳出一起驚悚命案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抵達振瑞路(Chin Swee Road)52街區的公寓8樓中調查,竟在鐵鍋中發現一具燒焦的女嬰屍體,經初步調查後,今(17日)依謀殺罪起訴2歲孩子的親生父母。據悉,這一對夫妻都涉嫌運毒入獄,可能早在2014年就犯案。

铁锅烧尸案已破,锅内尸骸原来是一名两岁半的女童,她的亲生父母今天(9月17日)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控。

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發佈於 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《海峽時報》(The Strait Times)報導,警方晚間8點30分左右在鐵鍋裡找到一具屍體,身上有被燒焦的痕跡。他們循線追查,判定公寓主人,也就是嬰孩的親生父母極有可能於2014年3月就已痛下毒手。

據了解,警方仍未釐清,嫌犯究竟是親手殺害孩子,或者不當處理嬰兒的屍體。夫妻倆今(17日)早上出現在新加坡國家法院,被法官下令關押回中央警署,全案將於9月24日再度開庭。

《聯合早報》報導指出,30歲的母親2018年6月涉嫌運送毒品,被判刑5年2個月,31歲的父親也因毒品相關犯罪,正在服刑當中。一名不具名鄰居透露,夫妻共有6個小孩,其中幾個就讀小學,家中時常有陌生的男女進進出出。

鄰居表示,夫妻後來將公寓租給一對兄弟,哥哥入獄服刑,友人上門探訪弟弟時,一直在房間裡聞到陣陣腐臭,循著味道尋找,竟在鐵鍋裡發現一具燒得變形的嬰兒屍體,才嚇得立刻報警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