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買票進入野柳地質公園 從懸崖墜落30米當場死亡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野柳地質公園17日中午,有民眾在天線塔附近的懸崖底,發現一名男性,動也不動,警方和海巡出動前往搜救,到場時發現這名男性早已氣絕多時,疑似從懸崖墜落,當場死亡。真正的死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【17:37】更新內容

警方接獲民眾向淡水警分局報案,家屬協尋父親9日早上從住家離家出走未歸,經淡水分局派員協助協尋人,並向客運公司及悠遊卡公司求證,確認老翁搭乘公車於金山區港西站下車,16日聯繫金山警分局協助調閱下車影像,發現最後出現地點為野柳地質公園。

金山警局野柳派出所,17日上午8時會同地質公園工作人員入園搜索,在第三景觀區步道護欄邊,發現疑似老翁遺留物品,經其家屬指認無誤,新北市消防人員垂降繩索下懸崖進行搜索,最後在下午1時許在懸崖底尋獲遺體,詳細死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男到野柳公園後,陳屍天線塔下懸崖底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男子疑似從30米懸崖墜落,當場死亡。

▲▼男到野柳公園後,陳屍天線塔下懸崖底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。

▲▼男到野柳公園後,陳屍天線塔下懸崖底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野柳地質公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