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好魔性的尾巴!喵皇興奮迎阿公 鏟屎官:看我都眼神死 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好魔性的尾巴阿!網友 Mónica Zhao在網路上PO出自家貓星人阿波,在迎接阿公回家時的影片,只見阿波抖動著電臀,全身炸毛,魔性的揮舞著尾巴,像極了響尾蛇,讓網友笑稱,「牠開心到壞掉了!」。

▲▼炸毛貓咪抖動翹臀。(圖/網友Mónica Zhao授權提供)

 喵星人阿波看到阿公回家就興奮的炸毛。(圖/網友Mónica Zhao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喵星人阿波看到阿公回到家時,開心到全身發抖,尾巴更像是被電到般的扭動,接著躺下露出白花花的小肥肚討摸,貓咪可愛又有趣的行徑都被Mónica Zhao拍了下來。

▲▼炸毛貓咪抖動翹臀。(圖/網友Mónica Zhao授權提供)

奴才,朕允許你摸我了!(圖/網友Mónica Zhao授權提供)

飼主透露,家中主子是一隻好惡分明的貓咪,會發這則影片是因為「貓咪看到自己與爸爸回家時反應差很大,阿波在看到自己回家就是一副眼神死」,如此有個性的貓星人也讓原PO哭笑不得。

 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阿波肥美的電臀圈了許多粉絲,影片PO上網後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你看超可愛喔買尬」、「尾巴是特別裝上去的嗎?」、「被電到啦!」,也有網友說,「難怪這麼開心,一看就知道是阿公養的!」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不是阿公回家喔!那就只好眼神死了。(圖/網友Mónica Zhao授權提供)

 ▲▼炸毛貓咪抖動翹臀。(圖/網友Mónica Zhao授權提供)

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浪浪電臀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