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蓋全身說話口吃…「愛的力量」讓黃琪講話都順了!怒控「他」證詞不實在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曾以塔羅牌騙過前總統陳水扁的詐欺慣犯黃琪(本名黃照岡),被控冒名租用奧迪A8犯偽造文書、詐欺得利等罪,9月17日再度以經典「布蓋全身」造型,由律師推輪椅出庭;本次開庭傳喚奧迪經銷商陳姓經理及周姓中醫師出庭作證,黃琪在近3小時的庭訊中有些懶懶的,不料當法官問黃琪對周男證詞有何意見時,他卻突然一改先前口吃、神智不清的狀態,控周男「證詞不實在」,並表示「他領到A8第一天就開到馬偕去上班」、「我可提供周的簽名檔案證明真偽」等語。庭上眾人對黃琪的「一鳴驚人」都感到相當驚訝。對於黃琪庭上所指的周姓中醫師一事,過去曾有媒體報導該名中醫師年約30歲,但馬偕表示院內唯一一位周姓中醫師已47歲,事實並非黃琪所指

▲▼黃琪9月17日北院出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黃琪9月17日依舊以經典「布蓋全身」造型,由律師推輪椅出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陳姓經理作證表示,當初接到長官指示「有國泰蔡家成員要購買奧迪旗艦車」,請他將對方奉為貴賓招待,之後果真有位「蔡女」向陳經理聯絡,並要求試駕奧迪,請他們將車開到約定地點交車;陳經理雖覺得這要求與一般試駕差很多,但對方是「貴賓」也只好乖乖聽話,不料車一借出去就是10天,讓陳經理急得傳訊「甚麼時候還車」,這時才得「蔡女」回覆「2天後開回去」。陳經理表示,「一般試駕都會有業務陪同,了不起幾十分鐘,絕不可能讓車在客戶家過夜,這次『蔡女』試駕長達10多天,是賣車25年來第一次碰到」,直到今天出庭作證,他才知道原來「蔡女」的真實身分,就是眼前的黃琪。

周男作證時,黃琪委任律師問他「是否在2016年時與黃琪交往」,周男一聽情緒有些激動不願回答,法官趕緊請律師別問「與案情無關的個人隱私」,周男才稍微平復回說,「沒有,我們只是認識,黃琪當時用假身分跟我來往」;隨後律師秀出一張有周男簽名的「授權書」,上面寫明可讓劉政熹(黃琪假身分)動用帳戶內資金做「私人使用」,並問周男「是否為你親簽」,但周男一看馬上吐槽,「上面還寫供『私人使用』,我怎麼可能簽這種東西!?」

▲▼黃琪9月17日北院出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黃琪近幾次出庭皆口吃、說話含糊,但9/17在庭上卻直指周男證詞「不實在」,是否因「愛的力量」讓黃琪清醒,引人遐想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至於奧迪的試駕文件上為何是周男簽名,他證稱「黃琪當時用很多說法騙我,我可能一時被騙才簽名」;當律師問他是否有開借來的奧迪時,周男表示在10幾天試駕中,僅有2、3天由他開回淡水住處停放,他出入是開自己的車,沒開奧迪出去。最後,檢察官問周男,「如果黃琪不是用假身分,還會讓他用你的凱基帳戶做投資嗎?」,周男秒回「絕對不會」,並表示黃琪還偽造他的簽名去簽租約。

當法官請黃琪對周男證詞表達意見是,整場昏睡黃琪突然「醒了」,開口就指控周男說謊,「周男證詞不實在,他領到奧迪A8第一天就開到馬偕上班,這些都有記錄在高院,我無法偽造,我可提供周的簽名檔案給刑事局鑑定,證明真偽」;黃琪因另案於6月在高院出庭時表示,「我當時真的很愛周男,我只是要他開心,我在他身上花了很多錢」,是否因曾愛過的周男在庭上把事情撇得一乾二淨,才讓黃琪「覺醒」,引人遐想。最後法官認為確有調查必要,請黃琪在5日內提出要調查的檔案,全案將擇期再開。對於黃琪庭上所指的周姓中醫師一事,過去曾有媒體報導該名中醫師年約30歲,但馬偕表示院內唯一一位周姓中醫師已47歲,事實並非黃琪所指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錄音一放傻眼…馬英九遭指三中案主謀 9/16北院出庭

三中案再開庭檢籲「別再迴避」 馬英九:我對我的清白有信心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