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電動方程式車隊新夥伴!瑞士名錶TAG Heuer冠名合作

圖文/鏡週刊

愛車又愛錶的人快看過來!瑞士專業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正式宣布成為Porsche保時捷Formula E車隊的冠名計時夥伴,屆時將以「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Team」之名參加第六季ABB 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。

保時捷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黑白紅 3 色來設計「Porsche 99X Electric」。

Team Management & Business Relations Porsche Motorsport 總監Carlo Wiggers表示:「TAG Heuer在賽車運動中有著極為良好的基礎,並且過往也與我們一起達成過許多輝煌戰績。我們很高興能再次迎來TAG Heuer成為我們的夥伴。在新一季的ABB 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,我們將會在高度創新的環境中憑著我們過往的成功經驗,再一次地再賽車史上創造新的篇章。」

►修圖修到很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保時捷首台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「Porsche 99X Electric」。

新舊夥伴相繼加入Formula E

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車隊的首個賽季將會有12個合作夥伴。Wiggers強調:「長年的合作夥伴也與保時捷並肩參賽Formula E讓我們備感驕傲,合作關係是建立在多年的基礎上,因此,有了合作夥伴強而有力的後盾對Porsche 參戰Formula E 更顯意義非凡,同時,我們也喜悅迎接新夥伴,更期待我們的未來合作計畫。」

Porsche 99X Electric與兩位車手、GT Factory Motorsport總裁Pascal Zurlinden、營運總監Amiel Lindesay及Team Management & Business Relations Porsche Motorsport 總監Carlo Wiggers 。

就品牌而言,Porsche進軍Formula E開啟了嶄新局面,為來汽車產業將面對的是一群年輕、創意且全面數位化的族群。Wiggers表示:「現況促使我們能去探索顧客對於現在及未來的車輛的期望,以及對創新產品與服務的期望。」

保時捷車手Neel Jani。

除了TAG Heuer外,模擬系統軟體公司ANSYS是新加入的科技創新夥伴。Vodafone擴大與保時捷的合作,加入Formula E成為通訊夥伴。ExxonMobil則在機油方面提供奧援,協助開發專屬Porsche 99X Electric所用的全新專屬機油。而知名服裝品牌Hugo Boss身為保時捷賽事運動的全球合作夥伴,則會提供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車隊專屬服裝,並將合作關係從賽道延伸至後勤維修站。

保時捷車手André Lotterer。

TRILUX以其先進照明科技持續與品牌合作,成為保時捷車隊的燈具合作夥伴;另外,德國啤酒品牌C. & A. VELTINS也會加入成為長期合作夥伴。至於車隊裝備如防火裝備、車手鞋款及相關配備等將由全球合作夥伴Puma提供。

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車隊將於今年度10月中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的Formula E測試賽中首次現身。

保時捷賽事長期合作夥伴,輪胎製造商Michelin也將會加入Formula E團隊。維修工具品牌Hazet、飲料品牌合作夥伴Red Bull及安全帽品牌合作夥伴Stilo皆會提供車隊必要的物資支援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談電車】希望PORSCHE Taycan紮實可靠,就像過去的保時捷那樣
【新車登場】形隨所馭!The new Porsche Cayenne Coupé
【賽事快訊】啟程Formula E!PORSCHE迎戰純電動賽事之旅

關鍵字:鏡週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