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傳結婚!楊丞琳、李榮浩爆「合肥領證了」 網友民政廳打卡露餡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歌手李榮浩日前宣布求婚楊丞琳成功,17日有大陸網友爆料「2人在合肥領了結婚證」,網友稱有同學在民政廳工作親眼目睹。在結婚消息傳出後,李榮浩所屬的華納音樂表示:「謝謝大家。」

▲李榮浩宣布向楊丞琳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楊丞琳、李榮浩)

▲李榮浩7月時宣布向楊丞琳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楊丞琳、李榮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榮浩在7月時宣布「34歲生日也是求婚紀念日」,用超大鑽戒套牢楊丞琳,小倆口正式升格為「準夫妻」。16日有網友在機場偶遇2人,只見2人親暱地靠在一起,挽著手向前走,和一般情侶無異,因此目擊的網友並未多想,沒想到17日就傳出早上2人現身合肥民政局,領了結婚證。

▲網爆楊丞琳、李榮浩領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爆楊丞琳、李榮浩領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網友在「合肥民政廳」偶遇李榮浩、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在「合肥民政廳」偶遇李榮浩、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在李榮浩求婚成功後,2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就成為一段佳話,外傳當年他靠著追愛3部曲成功擄獲女方的心。

2015年李榮浩、楊丞琳戀情曝光時曾有媒體報導,他在2個月內密集出3招,第一步先在2014年11月底主動邀請對方擔任新專輯記者會的嘉賓,第二步,當時女方主動表示「李榮浩在音樂上是我的菜」,他則以直球回覆:「我喜歡可愛的她。」撩妹於無形並埋下愛情種子。

▲李榮浩宣布向楊丞琳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楊丞琳)

▲李榮浩、楊丞琳甜蜜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楊丞琳)

最關鍵的第三步是李榮浩在2周後飛來台灣,私下約楊丞琳出來吃飯,才真正開始「談」出戀情,他台上寡言、台下幽默的反差,以及才氣,成了女方受吸引的關鍵,而他則被楊的真誠給迷倒,小倆口從此成了「空中飛人」,北京、台北兩邊跑,熱戀期時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