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楚特提前動刀關機 美媒:仍是美聯MVP候補

▲楚特(Mike Trou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楚特(Mike Trou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天使隊宣佈明星外野手楚特(Mike Trout)右腳神經問題提前休息,接受手術治療,雖然沒有辦法完成剩下的賽事,但他今年留下優異成績,仍是美聯MVP有力候補人選。

楚特今年共出賽134場,打擊率0.292,突破個人新高的45發全壘打及104打點,比2015年的41轟更多,是大聯盟生涯9年來最佳,全壘打排行榜,有皇家索勒(Jorge Soler)以44轟緊追在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使隊季賽剩餘12場比賽,楚特確定因提前關機動刀而確定缺席,但他今年亮眼的成績,仍被美媒看好可以拿下睽違3年的第3次MVP,他曾在2014年及2016年奪過此樣殊榮,《USA TODAY》就有「楚特是美聯MVP有力候補」的相關報導。

報導中提到楚特全壘打暫居第一,而且他是美聯單季100打點4球員之一,他的攻擊指數(OPS)達1.083,勝利貢獻值(WAR)達8.3,兩項數據都是美聯最佳,綜合數據表現,仍有相當大的機會能奪下美聯MVP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天使楚特大聯盟美聯MV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