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郝龍斌6度勸退郭台銘? 劉宥彤: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針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6度勸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是郭台銘決定不參與總統連署的關鍵人物,劉宥彤17日受訪時直言,「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」,郭台銘要做什麼決定不是任何人可以影響的,但她尊重每個人的說法,有沒有影響當事人心裡最明白。

▲郭台銘「永遠的中華民國派」 1:30感性片萬人湧入!網讚爆:明智的選擇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▲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有媒體報導指出,郭台銘16日晚間8點多前往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住處,現場還有郝龍斌等人,3人深談約2個多小時左右,這也是讓郭台銘作出決定17日不去中選會登記連署參選總統的重大決定。

對此,劉宥彤於《POP搶先爆》受訪時表示,不知道這是謠言還是他們自己出來說,郭台銘要做什麼決定不是任何人可以影響的,絕對不會是有人叫他出來選就出來選,「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」,但她也尊重每個人的說法,有沒有影響當事人心裡最明白。

另外,郭台銘辦公室17日上午也說,郭台銘不選的決定與任何人無關,絕無所謂被勸退的說法。

▲▼劉宥彤上廣播節目說明郭董退選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劉宥彤上廣播節目說明郭董退選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深深一鞠躬: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
影/郝龍斌6度勸退郭台銘? 劉宥彤: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

幕後/連民進黨都來勸「不要選」 郭台銘自認捲入一場政治鬧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: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
郭台銘退選隔日會面王金平 王:不錯愕、我充分尊重
郭台銘不選總統!韓國瑜嘆「他受很多委屈」:希望能合作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