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護妻放閃無極限 搶范范生日編號GRAHAM限量錶

 ▲陳建州主持的「LOVE LIFE」公益計畫與GRAHAM合作關注早產兒基金會。(影/記者陳雅韻攝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以軍錶著稱的英國腕錶品牌GRAHAM(格林漢),二度與「黑人」陳建州主持的「LOVE LIFE」公益計畫合作,著眼關懷早產兒議題,推出全球限量33只的GRAHAM X LOVE LIFE劍魚限量計時腕錶,品牌在台總代理葳鑠有限公司捐贈25萬元支持早產兒基金會,身為早產兒爸爸的黑人特別呼籲大眾拋磚引玉,但對別人家的家務事,他絕口不提。

▲▼GRAHAM黑人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陳建州主持的「LOVE LIFE」公益計畫與GRAHAM合作推出限量錶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▲▼GRAHAM黑人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GRAHAM在台總代理葳鑠有限公司捐贈善款支持早產兒基金會。

因老婆范瑋琪(范范)在好友梁靜茹尚未親自證實離婚之際,表示「有聽說」,遭網友譏諷是大嘴巴,她與張韶涵的翻臉恩怨也被翻出,讓范范委曲寫下「我從來沒有傷害過任何人」,今黑人霸氣說:「我就是愛范范的善良。」他進一步表示梁靜茹的家務事應該問經紀公司,他不方便回答,至於與張韶涵又掀波瀾,他反問:「我要釐清這種事的時間點,通常好發於有新節目、新專輯,注意我沒有提到任何人。」

▲▼GRAHAM黑人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陳建州(右)與球星林書緯現場PK球技。

撇開老婆范范陷入的負面消息,黑人談起公益活動與腕錶倒是眉飛色舞,透露此次GRAHAM合作錶款限量33只,數字取自他的雙胞胎兒子出生的周數33周,他想留下限量編號33與范范生日的18號。
 

▲▼GRAHAM  。(圖/品牌提供)▲▼GRAHAM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RAHAM X LOVE LIFE劍魚限量計時腕錶搭織紋橡膠錶帶(左),隨錶附黑色小牛皮真皮錶帶,258,000元。

黑人本身是GRAHAM錶迷,收藏一款劍魚系列腕錶,此次聯名款上兩個標誌性的凸視窗,象徵把愛放大,細節處與中央計時大秒針以桃紅色點綴,呼應LOVE LIFE的代表色,12時位置也有其Logo裝飾,搭配黑色編織紋橡膠錶帶,並隨錶附贈桃紅色縫線的黑色小牛皮錶帶,品牌更為此限量錶打造軍事風的提箱作為錶盒,供錶主珍藏。

▲▼GRAHAM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限量錶專屬錶盒為防水軍事風提箱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