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重傷男搶救40分鐘不治!清潔員:我看他走出急診室 護理師聽完好毛

▲▼ 醫院 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有網友說,醫院本來就是生與死的交界處,在運勢比較低的時候,看到靈體很正常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急診室護理師和一名女清潔員聊天,但聽完對方說的話感到毛骨悚然。對此,有網友說,「正常大醫院,我是不走大門的,都走旁邊兩個小門,傳說大門是給另一個世界的走的。」

一名網友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姐姐的護理師朋友在高雄一間醫院任職,那天一名車禍重傷男子送進急診室,所有輪值醫生與護理師皆全神貫注,想把瀕臨死亡的男子從鬼門關救回,但搶救約40分鐘仍宣告不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這名護理師當下筋疲力竭,坐在椅子上小歇,後來又入急診室工作,被一名女清潔工作人員問「剛剛那位車禍重傷的先生有救回嗎」;護理師和對方有點小熟,以搖頭回應。

▼原PO表示,那名重傷男子搶救40分鐘不治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醫院,醫師,急診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原PO指出,結果女清潔員說了一段話,讓護理師聽了毛骨悚然,「我就知道,剛剛那先生在送入急診室時,我就看到他走出急診室,一定救不活。」原PO認為,去醫院時要保持有禮,有禮可結善緣,「不然身邊遇到的可能不是人。」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清潔人員都看到了,怎麼不叫他回急診室啦?」原PO回,「好主意,但我想正常人都不敢叫的。」有人則認為,「醫院本來就是生與死的交界處,在運勢比較低的時候,看到或遇見靈體是很正常的事啊~心存善念,平常心對待就好啦。」

一名媽媽分享到醫院的經驗,「我有次帶孩子去急診,小孩本來都沒哭鬧,站在椅子旁邊,後來好像看到什麼似的,往椅子下面看就嚇哭了,全身顫抖。我在心裡默唸,『請無形的朋友別嚇小孩,拜託了』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